close

 

 

這個帳號辦這麼久了卻總是忘了回來看一看

拉回以前的文章看了看

這幾年過去了也發生了好多事情

回頭看我的人生整個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大起大落的只能用刺激二字形容

最近看了雪倫的書

被裡面的一句話狠狠括了一個耳光

「單身的人,最喜歡否定自己」

是阿,這些年我不停地否定自己

因為太多次失敗的愛情和失敗的事情讓我拼命否定自己

否定到我甚至想要活到50歲就自我了斷不想活這麼久

直到來到新環境遇到了一些人告訴了我一些事情

才知道原來我沒這麼差

才知道原來我跟普通人比起來我是多才多藝的

才知道原來我是個很好的女孩只是都遇人不淑

牡羊座最可貴的是勇氣,可惜我遺失它好多年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但至少我要開始學著肯定自己

或許我依然會遇人不淑但至少我要知道自己不差不需要熱臉貼人冷屁股

我想我會做到的,加油吧。

 

 

 

 

 

 

 

DSC061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